山农要闻

    7月3日,学校对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专项审计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新胜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管好用好仪器设备,使其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专项审计,是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进行的,审计内容包括用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单台价值在1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存量和使用效益情况,以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学校成立了以董新胜为组长、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按照要求,相关学院要在对大型仪器设备进行统计的基础上对使用效益情况作出分析评价,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董新胜在会上对做好大型仪器设备专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基础数据准确,并实事求是地对本单位的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评价。要以此次专项审计调查为契机,通过对重点设备使用的管理情况进行分析评价,以点带面,摸清学校和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的总体效益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建立运行机制,完善有关制度,切实管好用好仪器设备,使其发挥更大效益。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