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南校区实验室布局调整协调会。副校长孙永华出席会议。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审计处、南管委等部门,机电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工科大楼投入使用及机电学院机械工程实验室搬出后,南校区实验室的布局调整及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为更好地发挥现有实验教学资源效益,本次调整按照“深入挖潜,厉行节约;优先教学,解决急需”的原则进行,在确保应开实验课正常开出的同时,有效地促进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因缺少场地而推迟实施的2011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
    会上,孙永华指出,本次部分实验用房调整工作是落实质量工程建设任务和为必开实验课做准备。目前学校办学面临的最大困难是资源紧张,其中最紧张的是教学用房。在房源总量不足的情况下,本次调整要更好地体现学校“突出确保教学中心地位,突出更加关注教学、关注学生”的理念,要把满足教学、学生学习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实验教学运行及各项质量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要求各有关学院、部门,密切配合、主动行动、各负其责、克服困难,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规范操作,确保任务落实、确保完成时间、确保施工质量。所涉及房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调整好、维护好、建设好,确保不耽误正常上课。
    孙永华进一步强调:这次调整虽然改善了部分实验教学条件,但是离实际需求还有较大差距,随着学校的发展将逐步进行优化调整。希望相关学院从学校的整体利益出发,从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建设大局出发,发扬风格、化解矛盾、精心谋划,从自身做起,从内部挖潜解决实际困难入手,尽一切可能完成好各项建设目标和任务。
    会上机电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均表示要按照学校的部署,服从大局、服从安排、克服困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调整、维护、修缮和新建任务,并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按规范做好房产交接。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尚太玲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