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7月1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中英合作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温孚江、张宪省、车先礼,英国皇家农学院院长克里斯・加思卡,英国皇家农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史蒂夫・托马斯,英国皇家农学院校友会会长、欧盟驻华使馆文教处干事克瑞斯・布朗,英国皇家农学院驻中国代表处主任王啸宇,皇家农学院教师代表泰德・卡特,以及我校有关部门和食品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毕业典礼。

    温孚江校长首先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中英合作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说,四年来你们秉承山东农大和英国皇家农学院优良的传统和学风,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用汗水浇灌出绚丽的理想之花,用热血谱写出壮美的青春之歌。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中英合作项目才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我们相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一定会越办越好,我们与英国皇家农学院的合作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胸怀理想、善于学习、恪守诚信、勇于奋斗,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祝福你们。

    克里斯・加思卡校长在致辞中说,我们两所学校的合作办学项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且已经得到了外界人士的认可。此外,我还知道,我们学校的校长查尔斯王储殿下也很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都认识到了,国际合作,尤其是英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合作,是极为重要的。当今世界在如何满足如此庞大人口的食品问题上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因此在食品行业工作的人们有责任为解决这个难题作出自己的努力。我希望并且相信通过中英两所学校合作项目,会促使你们将来在食品行业中的某个领域作出重大贡献。

    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向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据了解,2012届中英合作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共有毕业生134人,其中考取国内研究生49人,出国读研18人,考取国家公务员1人,省公务员、事业编4人,签约就业48人。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