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食科学院学生会举办了“衣心相连”大型义务捐赠活动,目前已将同学们捐献的全部衣物捐往东平县赵村小学,为当地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在食科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会成员的号召下,活动经过半个月如火如荼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踊跃捐出自己闲置的衣物。目前,捐赠活动已经结束,所筹集的衣物也已经分类、清洗完毕,由学生代表赴捐赠地区捐献衣物。长途汽车把食科学院的爱心与捐赠衣物带到了东平县赵村小学。看着小朋友们那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同学们的眼眶不禁湿润了。大家按照顺序把捐赠的衣服分发给每个小朋友,小朋友们接过同学们递过的衣物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赵村小学的老师激动的连声道谢,感谢我们对小朋友的关爱;家长们也纷纷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谢意。

    本次“衣心相连”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引起了极好的反响,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它不仅鼓舞和激励广大食科学子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服务人民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化雷锋精神为前进动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为建设优良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推进作用。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张安涛 卢筱 谭正言 王文涛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