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21日晚,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现场仿佛成了一片掌声和笑语的海洋。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农大走出的媒体人”系列访谈节目之“青春起舞 帅气起航”首场活动在此圆满举办。我校校友俞青青和苗帅作为嘉宾与昔年的老师朋友和学生代表一起参与录制了此次访谈活动。

    本次访谈嘉宾俞青青和苗帅分别是我校99级资环学院土管专业、98级农学院农学专业校友,从农大毕业后都进入了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工作。虽然都是跨专业工作,但凭借各自的努力,现在二人都以成为省广播电视台的中坚力量。

    访谈以媒体之路为主线,主要回顾了昔年的大学生活、讨论了嘉宾的媒体工作历程,同时为有志于从事媒体行业的农大学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访谈处处体现了两位校友对母校的深切热爱、关注与感激。访谈在一段介绍嘉宾事迹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友。随后,两位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看似偶然而又必然的媒体之路和独具特色的工作历程,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媒体工作的苦与乐,并对在校期间得到的理论与实践的锻炼表达了感谢。一张12年前的学生会照片引起了嘉宾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谈起当年老师们的敦敦教导,依旧历历在目,现场同学们侧耳倾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的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提问,两位嘉宾真诚、仔细地做出回答并以幽默的语言、真诚的忠告、灵活的现场反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最后的寄语环节中,两位嘉宾再次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发展的祝福之情。

    此次“农大走出的媒体人”系列访谈节目将观众定位于对新闻主持充满兴趣、有志于从事媒体行业的农大学子。这不仅有利于促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和媒体人才的培养,同时加强了毕业生与学校的相互联系,促进了毕业生与学校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文章来源:校团委
文章作者:殷桂堂 项先冬 孔欣欣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