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正式启动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诚信校园”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载体,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树立学生诚信理念,教育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推动诚信校园建设。活动从6月初开始到7月初结束。

    活动期间,将通过主题班会、调研问卷等形式,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诚信大讨论,让学生理解诚信的基本含义,明白什么是诚信,怎样做才是诚信,引导学生弘扬雷锋精神,诚实守信,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结合学生期末考试,开展以端正学风、严肃考纪、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为主要内容的考试诚信教育。结合毕业生离校前贷款手续办理等工作开展贷款诚信教育。征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诚信故事,以真实的故事和情感感染学生,自觉树立“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的诚信观念。各项活动以学院为主体,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诚信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提升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效果。

    活动启动前,学校利用广播、条幅、板报、宣传栏、校园网、校报等形式和新闻媒体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在全校学生中营造 “弘扬雷锋精神,构建诚信校园”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学工处
文章作者:齐清
责任编辑:于新慧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