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23日,我校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于汶上县山东金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挂牌。学校副校长车先礼与汶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闫波共同为基地揭牌。
    汶上县政府副县长赵鑫主持挂牌仪式,学校工会、动科学院负责人,汶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学校学工处副处长韩同吉与山东金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正国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闫波简要介绍实践基地概况,表达了对基地挂牌的热烈祝贺以及对双方友好合作、互惠共赢的信心与美好祝愿。紧接着,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崔言顺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外引内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希望今后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巩固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的奋斗目标和校企共建、合作育人、订单式培养模式的人才强院之路。随后,动科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系副主任唐辉与贾正国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山东金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我国优良地方鸡种――汶上芦花鸡选育、种鸡扩繁、种苗销售、商品鸡饲养、饲料加工、肉蛋产品深加工以及育种和生产技术研发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 200余亩,现有职工120人,办公区、养殖基地、食品加工厂、研发实验室等一应俱全,下设汶上县芦花鸡协会、汶上县芦花鸡原种繁育基地和汶上县金秋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山东金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与我校在学生就业实习、参加社会实践等方面保持高度的合作关系,吸纳众多学校毕业生前往就业。

 
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文章作者:李亮亮 赵明月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