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之际,学校举行“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之后,水土学院立即部署,号召全院师生像雷锋那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水土学院老师们发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从上好第一节课开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学院党员干部带头佩戴党徽,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水土学子从净化校园环境、建设宿舍文化及整治宿舍秩序开始,到教师办公室打扫卫生,走访离退休教师,到泰安聋哑学校、敬老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通过具体的志愿活动教育学生做忠诚祖国、信念坚定的人;做服务人民,品德高尚的人;做敬业乐学,志向远大的人。

    与此同时,水土学院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从学水、爱水、节水开始,以自己的行动保护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在“保护母亲河日”、“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学院还安排了系列纪念活动,将立足岗位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文章来源:水土学院
文章作者:胡化坤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