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今年暑假期间,附校10多名全国少年作家班的获奖师生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师生相聚在雄伟、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年作家班人民大会堂颁奖。今年农大附校作家班的学员在第十二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全国征文大赛中获新的突破,取得优异成绩,有31名同学获奖。其中牛熙皓《小蜜蜂你轻轻采》、王殊善《春姑娘来了》、周以衡《野猪拿破仑》等3人获得一等奖;刘音合等8人获二等奖;张艺�U等11人获三等奖;马筱�u等9人获佳作奖。获奖的作品均入编由作家出版社、漓江出版社同步出版、全国发行的获奖文集。刘焕芬、郭玉洁、杜梅、李润梅、李惠清等五位老师分获优秀辅导奖,附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刘焕芬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在京期间,附校师生参加了作家班夏令营活动,并一起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报告和面授,受益颇深。
 
文章来源:农大附校
文章作者:郭玉洁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