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2011年,学校按照“以生为本、依法治校”的原则,对2010版《学生手册》进行了部分修订,为切实抓好2011版《学生手册》的宣传教育与学习贯彻工作,面向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全体本、专科学生开展的“学手册,知规范,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将于近日拉开帷幕。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题学习活动,以个人自学与班级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要求除毕业班外的所有班至少召开一次主题班会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结束后,每名新生均需上交《学生手册》学习心得体会,作为评定《学生手册》学习情况的依据;第二阶段:《学生手册》考试,开展《学生手册》普考与抽考工作,由学院组织普考,学校组织抽考,凡普考、抽考不及格的学生,学院要加强教育引导并组织补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带头学习《学生手册》,并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生手册》考试;第三阶段《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根据学校抽考成绩确定《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参赛学院,要求学院代表队由4名学生(至少有1名高年级学生)组成参加竞赛。
    “学手册,知规范,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非常明显的教育意义,可以使学生更深入理解农大精神,并在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大精神,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了契机。
 
文章来源:学工处
文章作者:许盈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