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建设表彰大会,对王伟等9位学院师德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然,校工会主席苑来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院长宋明爽等其他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宋明爽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晓军宣读了《文法学院关于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获奖教师代表、法学专业王伟老师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张先岐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学院师德建设先进个人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重点介绍了学院前期师德建设大讨论活动的基本情况,就学院师德建设工作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详细安排。
    张然部长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院师德建设取得了成绩,她指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教师是根本。就如何做好一名教师,她谈了三点体会:要深入研究,把传道授业解惑三者有机结合;作为一名好教师应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应是学生前进的明灯,要有大爱。并特别提出,要做到“四走进”:即走进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走进同行,互相学习、借鉴;走进社会,了解社会需求;走进世界,具有国际视野。
    文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加强师德教风建设,于2010-2011学年开展了教学质量年活动,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明显提高。自开展师德建设大讨论活动以来,学院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本次获奖的9名教师就是活动中的佼佼者,更是活动的受益者。本次师德建设表彰大会的召开,是落实学校“三个更加突出”和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大会,定能激励全院教职工以先优楷模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以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教育学生,不辱使命、辛勤耕耘,在敬业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王群 肖秋生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