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7日,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率领该校教务处领导、有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苗仲华会见考察组一行,副校长孙永华陪同考察组参观南校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苗仲华在会见中对华中农业大学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增进共识,为两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孙永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教育教学改革总体情况,教务处应来宾要求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经验以及实践教学改革的举措和做法。座谈结束后,考察组成员分别到教务处、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生科学院等单位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和探讨。
    考察期间,李崇光高度称赞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学管理,特别是实践教学方面所做的改革与探索。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董岳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