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火红的激情,舞动的青春。20011年9月12日,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美丽的校园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校园内、教室内、宿舍、餐厅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东校区师生以各种形式分别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系列活动,在东校区办学的有关部门、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及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在题材上不拘一格,在创意上更是别出心裁。
    文法学院中秋诗会在乐器伴舞《明月几时有》中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月圆篇》《情愿篇》《亲情篇》的节目中,11级新生以诗歌朗诵、歌舞、歌曲串烧、相声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学校、亲人的热爱之情,诠释了90大学生良好的文化修养和人生态度;化学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水土学院则以班级、专业为单位,以茶话会、聊家常的形式庆祝中秋节;外语学院举办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诠释了新生第一次离家,在共同的大家庭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亲情再现;资环学院则组织新生包水饺、猜谜语等活动庆祝。
    为使东校区大一新生过一个祥和、文明、安全、充满浓浓亲情的中秋节,东管委、各管理部门、各学院领导,专业主任,班主任都以不同形式给予同学们关怀、悉心指导,调动一切资源为同学联欢庆祝提供条件,东校区所有教室、报告厅等公共场所全部开放供同学使用,在活动中纷纷以美好祝愿、表演节目、参与互动等形式与新生共同庆祝中秋佳节,使广大新生在大学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中秋夜晚。

 
 
文章来源:东管委
文章作者:耿传刚 徐鲁明 葛庆龙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