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9日下午,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建支部举办以“迎中秋、话同心”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安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副主委英玲,学校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支部副主委尹洪宗向大家汇报了民建支部的工作情况。
    史文宪首先向滕主委一行来农大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民建市委多年来对民建农大支部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支部会员在学校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对民建农大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滕先森代表民建市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滕主委表示,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农大支部举办以“迎中秋、话同心”为主题的座谈会,紧紧围绕胡锦涛同志提出的 “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展开座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听了大家的座谈很受启发和鼓舞,并希望农大民建支部能更好的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专业技术精湛的优势,创品牌,出亮点,争创国家级特色支部。
 
文章来源:统战部 民建农大支部
文章作者:杨圣慧 尹洪宗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