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15日上午,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校工会主席苑来学对各部门工会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广泛深入的开展“五比一创”岗位竞赛活动。“五比一创”岗位竞赛活动是在“讲大局,比贡献,树正气”主题教育活动之后,在教职工中开展的又一主题教育活动。各部门工会要提高认识、做好动员,按照“重在基层、重在参与、重在过程、重在实效”的原则,做好广泛的发动工作,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开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先争优活动。二要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我校把每年的九月作为师德建设教育月,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活动。教师节前夕,各部门工会结合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为广大教师送温暖、做好事,受到广大教师的赞誉。接下来的教学名师报告会、青年教师师德论坛、后勤职工岗位技能比武以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大赛将陆续展开,各部门工会要抓好落实。三要做好教工男子排球赛、女子健美操比赛的组队、排练等近期的几项工作。特别是对将要开展的“登山健身活动月”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力争人人参与。四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努力建立一支学习型工会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对工会专兼职队伍的培训提高,采取多种方式,丰富培训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理论研讨,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年底的工会工作研讨会将如期举行,大家要积极的撰写论文参加研讨。
    与会人员对工会2011年下半年的工作以及近期的几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校工会
文章作者:王其军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