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我校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17日-18日进行。本次考试共有2567名学生参加,是我校组织该项考试以来参考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考前学校专门召开了协调会。会上副校长孙永华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充分准备。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分管领导要靠上抓,按照“严格、严谨、严密、严明”的总体要求,关注细节,关注过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教育,注重实效。多种形式教育教师严格按照国家级考试的相关规定执行;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从容应考,诚信应考,文明应考;尤其是要把精力下在考前,把工作做在考前,把预防贯穿到考试的全过程,最大限度的降低作弊率。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要创新工作方式,建议建立首席监考员制度,将监考职责落实的具体人,确保监考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
    考试前一天,孙永华又专门到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考前检查,检查计算机更新项目完成情况,对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充分利用暑期,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更新项目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计算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在考前对考试机、服务器等设备进一步做好安装调试工作,确保每台机器在考试时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考试期间,孙永华又到考场、机房逐一进行巡视。
    整个考试组织过程中,教务处、信息学院,以及纪委、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等部门,本着对学校、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协作,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履行所承担的各项职责,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无一人作弊。受到省、市巡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付振书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