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4日,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就农大报新闻稿写作投稿和新闻网信息发布工作进行培训。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40多名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上,农大报社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农大报新闻稿写作、组稿、投稿和刊发等要求。宣传部通报了新闻网改版情况,演示了新网站的使用程序,介绍了校园网新闻稿审稿规则。随后,信息员听取了消息写作专题培训报告。
  会议希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信息员队伍要发挥好桥梁作用、新闻眼作用和窗口作用,要求信息员一要讲政治,二要顾大局,三要强素质,四要练“四勤”,五要拓视野,按照学校大宣传格局的要求,高标准做好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在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近期学校在原有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新增了信息员,信息员主要承担所在单位新闻线索、新闻素材的收集和报送、新闻稿件的撰写与提交等工作。学校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需要继续开展对信息员的业务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王利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