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0日上午,山东农大实践教学基地在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挂牌,山东农大教务处、文法学院负责人,泰安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领导,龙泉派出所干警和文法学院实习学生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在位于高新区中心位置的龙泉派出所办公大楼举行,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解培虎主持仪式。山东农大教务处处长陈雨海,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亓子海,共同为基地揭牌。文法学院副院长陈晓军,龙泉派出所所长刘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孔祥湖,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亓子海,山东农大文法学院院长宋明爽分别讲话,祝贺基地挂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安定。
    在该基地实习学生表示,一定珍惜校地双方提供的良好机会和优越条件,扎实学习,积极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高明秀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