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省教育厅关工委对全省“光辉的旗帜”读书征文活动进行总结表彰,我校关工委获得组织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校关工委和校团委、校学生会按照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光辉的旗帜”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了“光辉的旗帜”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新闻中心的大力支持,经过了作品收集、资格审查、初选和终选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了30篇优秀作品上报省关工委,其中,获得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11篇。

    通过读书征文活动,帮助青少年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增进青少年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情感,增强党对青少年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热情,用他们的肺腑之言向党的90华诞献礼。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章作者:刘炳德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