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7日,伴着凛冽的寒风和蒙蒙的细雨,带着学校对校友的殷切关怀,副校长孙永华一行前往滨州看望当地校友,校友联谊会、动科学院有关人员等一同随行。

    孙永华一行首先来到沈志强校友的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孙永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观看了沈志强校友企业发展的相关视频,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沈志强代表广大校友对孙永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希望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不断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感情。

    随后,孙永华一行会见了滨州校友分会会长张冠文,副会长谷守彬、纪思彬、胡振新,秘书长沈志强等校友。孙永华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滨州校友分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校友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地方建设、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滨州校友分会会长张冠文代表滨州校友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帮助,并表示滨州校友分会一定不负重托,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扎实做好分会工作,为母校实现更大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文章来源:校友联谊会
文章作者:王其会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