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2011年度在研科研项目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以学院自查和学校现场检查相结合,学院自查主要围绕学院在研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交书面总结报告;现场检查主要针对于省厅级项目,就项目的年度计划完成情况、课题主要进展、课题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课题材料建档情况、课题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
  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汇报,检查工作顺畅有序。为切实发挥科研检查的促进作用,推动我校科学研究的良性实施,本次科研项目现场检查首次采用“科技管理人员+科技管理督导员+学院学术委员”联合检查的模式,检查组就项目研究内容、方法、知识产权申报、项目结题验收等方面给予指导。
 
文章来源:科技处
文章作者:张利 李强 杨超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