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中国知网” 发布2011年统计报告,《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机构用户由过去的2029个,增至2011年的3120个,总下载量为65069篇次,分布于1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读者遍及2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学术期刊》总库由过去的961个增至2011年的1726个。《中国医院知识仓库》(CHKD)由过去的1146个,增至今年的1291个,《中国农业知识仓库》(CAKD)8个,《中国城市规划知识库》(CCPD)由过去的56个增至68个。中国港、澳、台地区的高端机构包括中国农大、华中农大、中国农科院信息研究所、国家图书馆、解放军总医院、香港大学、台湾大学、香港中央图书馆。国际高端机构有美国国会图书馆、法国国防部、拜尔生物科学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会图书馆。

    随着用户机构的扩大和国内外广大读者的重视,《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影响力日益广泛。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等3家单位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显示,《学报・自然版》的影响因子由去年的0.378,提高到2011年的0.580,位居山东高校前3名。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翟荣惠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