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竞争意识和核心竞争力,深化校企交流,推动内涵发展,11月6日下午,在团委刘广生老师的带领下,08、09、10三个年级52名资环学子走进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

前期学院积极动员,通过网络、飞信、QQ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活动参与度。活动当天由学院统一组织前往,刚进大门几个大型的储奶罐便映入眼帘,上面标注着蒙牛公司发展的不同时期生产量,让同学们清楚地看到蒙牛逐步强大的足迹。大厅里的墙壁上的蒙牛全国市场分布图,在“百年奶业,强乳兴农”八个大字的映衬下,仿佛释放着强大的生命力。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详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检验中心、行政办公区、储藏库以及员工活动室和读书室。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惊叹于生产环节的高效有序、储藏库的规模之大、生产环境的安全卫生,更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和强大的企业文化。正是基于这些,蒙牛从一头不为人知的“小牛”,逐渐成长为一头人尽皆知的“大牛”,领跑全国乳品行业。此次蒙牛名企之行,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让同学们深刻领略了蒙牛公司独特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管理理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对今后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此次蒙牛名企之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学院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危机感,密切关注社会发展,提高就业资本。

 
文章来源:资环学院
文章作者:刘敏 刘广生 李少波 李晓
责任编辑:李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