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26日上午,水土学院各专业优秀毕业生齐聚制图楼209,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摆阵水土学院,招聘土木、建筑类优秀毕业生,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高阳建设的招聘负责人,并积极配合组织开展了此次招聘会。
    鉴于水土学院毕业生优良的口碑,高阳公司负责人特此来水土学院举办招聘会。在招聘会伊始,招聘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使前来应聘的同学对公司的发展现状、规模等诸多毕业生关注的情况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随后招聘会进行分专业登记信息及交流,相关负责人就工作能力要求、福利待遇、在职深造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公司负责人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出详细地回答。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期待水土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加入,希望通过新鲜血液的注入,增强企业的活力,促进企业的进步发展。经过深层次的交流,公司与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协议。
    据悉,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施工企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建设部“全国施工现场管理达标优胜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获得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首批“山东省优秀企业公民”、首批“山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标准的认证。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房屋建筑设计及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设备制作安装、装饰装修、房地产开发、化学清洗、矿业开采、医疗器械制造、建筑材料研发制造、信息技术研发、施工质量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文章来源:水土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冯国营 李国庆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