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29日,我校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为此外国语学院几个月前就开始积极备战秋季运动会,现已进入审核、提升阶段。
    前期,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全民参与,采用 “自主报名”和“班级推荐”等方式选拔运动员、方阵队成员及其他人员。十一长假后,学院对报名同学进行了严格地筛选,此后入选人员就开始了为期20天的系统训练。
    训练的过程是艰辛的,但运动员们仍怀着满腔的热情准时参加,配合训练员的工作,发扬了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为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学院针对爆发力、速度、耐力、力量等对运动员展开高强度系列训练。集训的另一大特色在于注重增强运动员的心理素质,组织有经验的往届运动员及部分朋辈辅导员定期与他们进行定期心理交流;集训过程中还开展了一系列集体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除运动员、方阵队员外,学院学生会服务人员等也积极投入赛前的准备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与此同时,学院也积极准备运动会期间的宣传工作,学生会新闻中心和记者团就运动会期间的宣传标语、运动员加油稿等向全院学生进行公开征集,记者团的小记者们还采访了部分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参加男子100米、200米的王玉枫同学说:“集训虽然很苦,但我会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争取在运动会上展示出外院学子的风采”。
    现集训已进入倒计时,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将更加珍惜最后的备战时机,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秋季运动会。在此,预祝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运动会中发扬风格、赛出佳绩。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宋加木 马丽娜 许雪伟
责任编辑:于新慧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