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26日上午,南校区图信楼405人头攒动、人声鼎沸, 寿光南澳绿亨农业公司招聘会在此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园艺、植保、农学等专业的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咨询。有关人员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态度得到了招聘单位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寿光南澳绿亨有限农业公司位于中国蔬菜之乡――山东省寿光市,西邻寿光国际会展中心,东接多家外企展示园,办公占地30亩,同时配有新品种展示、筛育基地270余亩。公司依托引进和积累的国内外大量种质资源,采用现代种子企业运营模式,先后合作建立了番茄、辣椒、黄瓜、西葫芦等专业的蔬菜种子研发机构,科研力量雄厚。同时公司从澳大利亚、荷兰、以色列、美国、日本等国外育种机构引进了大量优秀蔬菜良种,进行试验、筛选,然后根据不同地区气候和栽培条件,进行有选择的推广。公司总投资2000万元,是由刘铁斌博士等专家、教授发起成立的,集科研、试验、示范、推广于一体的新型蔬菜种子公司。
    招聘会上,招聘公司代表首先以真挚坦诚的宣讲向同学们做了企业宣讲。他一开始向同学们展示了寿光南澳绿亨农业有限公司的概貌,随后辅以精心准备的ppt演示文稿向同学们介绍了寿光南澳绿亨农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发展平台和寿光南澳绿亨农业有限公司2011人才需求计划。同学们被寿光南澳绿亨农业有限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深深吸引,对公司现经营的品种番茄、辣(甜)椒、黄瓜、茄子、西葫芦等十几个系列近百个品种及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充满兴趣。宣讲结束后,公司招聘代表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按照寿光南澳绿亨农业公司的安排逐次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寿光南澳绿亨农业公司对学校学生素质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将于近期内向学院反馈拟录用信息。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打开了走向社会的窗口,从实际行动上帮助毕业生实现了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和角色定位。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是学院广范围、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的体现,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邹磊 冯贵芝 崔金莹
责任编辑:李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