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11年10月18日,“农大肥业杯”山东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校本部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上午十时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四个担着箩筐的身影就冲了出去。在60米插秧这项比赛进行到第六组的时候,一位挂着191号号码布的中年妇女成为了场上的亮点。赛后,记者对这位37岁的东营运动员于淑文进行了简单的专访。

记者:于姐,您好!首先恭喜您以8分01秒、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于淑文:谢谢!

记者:据我观察,您貌似是这个项目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能告诉我您多大了吗?

于淑文:75年的。36周岁了。

记者:哦。那您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于淑文:就是种地的老百姓。

记者:您还参加了其它的比赛项目了吗?

于淑文:还有两项,拔河和5分钟60米抗旱提水保苗。

记者:看您身体素质很好。您平时都做些什么体育运动啊?

于淑文:前不久刚参加了市里的龙舟赛,我们男女选手六项全为第一名。

记者:非常不错的成绩呢。那您对另外的比赛项目应该也是蛮有信心的吧?

于淑文:扼。还好。我们都会尽力的。

记者:于姐,这是您第几次参加咱们这个农民运动会啊?

于淑文:第一次。

记者:那于姐,您首次参加这个运动会有什么感想呢?

于淑文:感觉咱们的社会和国家对农民还是比较重视的。举办这类的比赛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记者:嗯。非常感谢于姐您的配合。希望您之后的比赛能再次摘得冠军。也祝愿咱们东营市的运动员们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在和于姐简单的交流中,我被她那朴实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同是东营人,我更是在于姐的身上寻到了一种亲切感。在此,衷心的祝福于姐。也祝愿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每一个选手都能赛出自己的魅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章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文章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