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14日上午,中国重汽专场招聘会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吸引了学院电气、机电、车辆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十分热烈。
    被誉为“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不仅是全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也是国内第一家全面引进国外重型汽车整车制造技术和第一个与世界卡车巨头合资的企业。本着“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操作,追求最佳效益”的理念,以“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兴旺发达的主旋律,中国重汽始终如一地提供最佳的服务和产品,引领中国重型汽车发展的方向,被誉为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国际化企业并努力把中国重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商用车企业集团。
    招聘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重汽相关分责任人举行公司宣讲,具体介绍了重汽的企业文化、历史发展与经营现状、未来开拓战略等情况,并对人力资源政策和招聘条件和待遇进行了完整解读。随后同学们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就工作性质、上岗培训、福利待遇等一系列的应聘疑惑进行了解答。招聘会最后,有签约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
    本次重汽的专场招聘会,进一步了浓厚机电学院的就业氛围,接下来学院还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打造校园就业平台。中国重汽是大型国有企业,近几年开始来机电学院招聘毕业生,也表明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的提升。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刘承磊 荣喃 李建博
责任编辑:于新慧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