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日前,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拉开了新学年机电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序幕。近日,传来喜讯,学院16名毕业生成功签约福田雷沃重工,这16名同学也成为机电学院新学年第一批成功与企业签约的准毕业生,学院就业工作取得开门红。
   招聘会分为企业宣讲和面试两部分。主题为“科技创造未来”的宣讲会上,企业招聘人员首先播放了反应福田雷沃重工企业形象、发展状况、未来前景的视频短片,展现科技创造未来的理念,使同学们对福田雷沃重工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了解当前的“大雷沃、新雷沃”;随后,企业招聘人员以“筑梦福田雷沃,共赢2020”为主题,结合PPT展示福田雷沃的五年和十年发展计划;最后是企业和同学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疑问,招聘人员就同学们关心的职员待遇、文化生活、发展空间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随后,公司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多年来与机电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1年福田雷沃重工凭借在“内涵增长、结构调整、全球化”方面的卓越表现,使“雷沃”品牌评估价值攀升至143.11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64位。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曾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刘承磊 李建博
责任编辑:于新慧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