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使大一新生能够准确地为自己的人生定位,为大学奋斗找到找到起点,提高大学生文化素质的修养,明确合格人才的标准,信息学院于近日面向11级在校新生开展了主题为“男生、女生,梦想齐飞翔”大学生特色规划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给力人生格言”,以短信的方式发出一句话,或给自己及他人以人生引导,或表现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特色人生规划”,男生以“男儿当自强”为题,女生以“巾帼展宏图”为题,书写自己的性格特点和特色人生;让问卷“飞”,通过问题了解学生入校以来的各个方面的动向,探寻一套更科学的新生管理办法。活动自10月13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在校新生的积极参与。一条条充满自信的人生格言,一篇篇独具特色的人生规划,一张张奇思妙想的调研问卷,不仅反映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指点江山”的风发意气,也为他们的大学梦想确定了新的起点。
    此次学院助新生导航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新生进行大学学业规划提供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其早日进行合理的人生规划,为积极引导大一新生开拓一个具有自我特色的创新型人生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李华 隋宛辰
责任编辑:邵化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