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秋日和煦,金秋送爽,我校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为使学院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达到最佳状态,经管学院本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的态度积极备战本次运动会。
    学院领导历来重视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随着比赛的临近,经管学院各参赛队员、方阵队员以及宣传、纪检人员积极投入赛前的准备中,充分体现我院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运动员选拔首次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旨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在对运动员、方队人员进行严格的筛选后,所有参赛人员开始为期三周的系统训练。训练分上午和下午两练,每次1―2个小时,运动员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准时参加训练,一丝不苟,体现了经管学子们严谨求实的优良传统。在这短暂的集训期间,主要针对运动员的参赛项目进行爆发力、速度、耐力、力量等系列的训练,以此来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本次运动会新增广播操表演项目,为了在全校中表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表演队从开始组建到最后确定阵容经历了严格的筛选和整合,表演成员刻苦训练,分批、分组完善动作,有力的促进了训练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学院也积极准备运动会期间的宣传工作,学生会宣传部就运动会期间的宣传标语、海报、运动员加油稿等向全院学生进行征集,使同学们真正参与运动会,感受运动会。
    经管学院一系列缜密周到的安排以及同学们的热心既坚定了运动员取胜的信心也有效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在此,预祝经管的运动健儿们能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文章作者:朱震宁 孙园园 张鸣
责任编辑:李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