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15日上午,南校区南操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农学院2010级、2011级新生叠被子大赛在此火热进行。
    叠被子大赛是我院开展的宿舍文明纪检月“阳关家园”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叠被子大赛面向10、11级所有参加阳光家园活动的宿舍人员,在力求创新的基础上,继承首届叠被子大赛的优良传统,旨在加强同学们认真整理内务,注重宿舍卫生,力促个人健康的意识,使大家为共建阳光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共分两个环节。首先,将所有参赛人员分9组进行第一环节比赛,第一环节三分钟限时叠被,要求参赛人员在3分钟之内完成对被子的折叠、整理,选手们个个从容应战,铺平、折叠、压实、整角,最终按成绩由高到低优选出12名“强将”进入决赛;第二环节是“竞速”叠被,规定用时最短、叠被最漂亮者为冠,“强将”个个不甘示弱,撩起袖角、卷起裤腿,折、压、平、整,激烈的角逐过后,完成与速度的较量,顷刻间,一个个棱角分明“豆腐块”展现在大家面前,惊人的速度,熟练的叠军备技巧让现场的同学们大饱眼福,经过选手们的整理,整洁美观的军被出现在评委们眼前,赢得同学们一片叫好。最后,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勾起同学们强烈的兴趣,为他们认真整理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导航。比赛结束后,一位获奖同学说:“这种活动才有意思,这回才真见识了咱院地内务高手啊,回去好好叠,认真练,来年再参加”。

 
文章来源:农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涛 任显凤
责任编辑:邵化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