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的意见》的要求,9月27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在校工会离退休的老同志举行茶话会,共度重阳佳节。
    校工会主席苑来学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全体员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老同志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学校管理、工会工作、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校工会上半年所作的工作以及下半年的打算向老同志们进行了汇报。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大家十分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工会为他们准备的重阳节活动。他们在肯定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美好明天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尊老、敬老、爱老之情,以及工会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校工会
文章作者:王其军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