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农要闻

   

    9月22至23日,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姚秋杰、副书记戴立生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校长温孚江、党委副书记张敬和、纪委书记董新胜等分别与姚秋杰亲切座谈交流,就农业大学的办学、发展等问题交换看法。
    在9月23日的座谈会上,张敬和带领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部门负责人与吉林农业大学的客人对口交流,客人们重点询问了我校的内设机构、人才政策、教授分级、干部选拔、干部考核、“双代会”、大学文化建设等工作。随后,姚秋杰一行参观了农学院、农业部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南校区参观了行远路、教学楼、图信楼、农业部黄准海区域玉米技术创新中心和实验站园。
    姚秋杰说,东北人很多是山东人的后裔,我们一行7人有5人的祖籍在山东,吉林省属高校唯一的院士李玉是山东人,而且是山东农大的校友。我们此次前来,是向山东农大学习的。山东农大不论是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还是干部和人事制度改革,都走在了全国省属农业高校的前列。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希望能更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翟荣惠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