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9月19日,云消雨霁,秋高气爽,我校2011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
    上午7点40分,孙永华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陈雨海、东管委主任李林山等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东校区教学楼前,迎接上课的老师和学生。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新学期第一堂课做足了准备。学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老师的期待,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打开新书,准备上课。
    为进一步了解上课情况,孙永华走进东校区教学楼117教室,与2011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一起听了一堂《高等数学》课,授课教师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钧老师。师生第一次见面,欢声笑语不断,李老师备课充分,讲解细致入微,深入浅出,详略得当。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细心记,积极回答问题,整堂课张弛有度,效果良好。9点10分,孙永华一行又来到南校区教学楼,查看新生教学班的上课情况。N20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美玉老师正在结合《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特点,给学生们讲授如何学会独立生活,做到生活自理,学习自控。N302教室,生命科学学院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安海龙正在讲授《植物学》,安老师渊博的知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强烈地感染了学生,学生对课堂内容充满兴趣。N402教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时伟杰老师正在讲授《无机与分析化学》,时老师充满激情的讲解和精美的课件深深地吸引了学生。N50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文建老师正在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不断互动,教室里不时传出同学们的笑声和呼应声。
    新生上课第一天,学校对各校区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校区教学运行良好,秩序井然。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仇念文 李琳娜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