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温孚江向71770部队赠送锦旗 &n" />

山农要闻

校长温孚江向71770部队赠送锦旗  

    9月16日,学校举行欢送会,向为新生军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71770部队军训教官表示感谢,为他们送行。
    校长温孚江、副校长车先礼,71770部队政委秦道平出席欢送会。
    温孚江在讲话中说,军训教官们与2011级新生一起生活了十天,为校园带来了新的风尚。这些风尚与农大校园文化相结合,必将对新生未来的人生发展产生深刻影响。全体军训教官们不辞劳苦,严格要求,不但取得了军训的成功,更为学生以后走向成功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教官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
    温孚江说,军民一家亲是我军的优良传统,是取得战争胜利的法宝。通过军训,学校与部队、教官,结下深厚友谊,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军学共建,友谊长存,互相帮助,共谋发展。
    秦道平在致辞中说,今天是山东农大喜庆的日子,七千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正式加入这个大家庭,这是学校生生不息的新鲜血液,对农大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
    秦道平赞赏地说,山东农大历史悠久,治学严谨,培养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为部队输送了优秀兵源。今年71770部队优秀大学生保送考核第一名,就是农大的毕业生。
    秦道平说,农大一直坚持对新生进行军训,不但使新生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集体观念,更是对国家国防事业与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学校领导能常到部队检查指导,促进部队和学校共同进步。
    临别时,温孚江、车先礼与军训教官一起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翟荣惠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