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人选名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张宪省教授入选其中。
    “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由山东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世界科研前沿水平的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强省,从2011年到2015年,围绕全省重大战略部署和产业发展方向,遴选30-40名优秀泰山学者人选或其他高层次专家学者,给予重点培养和扶持,支持攀登科技高峰。此次入选的16名人选中,有9人是泰山学者,9人次在国际学术研究机构担任重要职务,36人次在国家级学术研究机构担任重要职务。这些人选的研究方向涵盖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和生物、海洋开发、高端装备制造以及医学、农业等领域,部分人选具备了冲击院士的能力和条件。省委、省政府将为每名人选组建支持服务团队,并给予经费资助;对于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重大成就的,还将获得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泰山学者成就奖。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