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的到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老师和学生间的感情交流,由校工会、学工处、南管委、体艺学院和农大教职工篮球队共同举办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孙永华,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校工会、南管委有关领导以及体艺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观看了比赛。
    此次友谊赛由体育与艺术学院王振涛院长主持,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校男篮全体队员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领导和老师献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孙永华副校长为比赛开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球技的原则两队展开积极拼抢,新生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但同学们首次见到的教职工篮球队的表现更令同学震撼,这支来自全校各个部门篮球爱好者组成的球队默契的配合,不俗的体能,精准的投篮让同学看到了那位跟讲台上不一样的老师,令所有人肃然起敬。虽然经历两节的激烈角逐,教职工队以46-54的比分负于学校男篮的小伙子们,但赢得了全场人的掌声和尊敬。随后的第三个环节为运球接力比赛,教职工队员利用更加连贯的配合和娴熟的运球战胜学生队将胜利收入囊中。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为校男子篮球队表演赛,专业的风貌和高水平的球技为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更让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在节日期间得到片刻的休闲放松。期间,队员们酣畅淋漓的扣篮引起了看台上的阵阵欢呼,令观众大呼过瘾。
    激情澎湃伴随着欢声笑语度过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老师们收获了欢乐与充实,学生们献出了最真诚的祝福与感恩,这一份浓浓的师生情谊浸透在体育馆的每一个角落,沉淀在农大校园的花花草草,祝福农大,感恩老师。
 
文章来源:体艺学院
文章作者:毕宇晓 杨佳良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