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通报省属本科高校2010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我校综合排名第一、考核等次优秀。
    省属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印发的《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建立党委、政府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考核的部署要求,由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省教育厅负责实施。5月30日至6月3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对40所省属和省市共建本科院校2010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考核采取数据考核与实地考核相结合,定性考核、定量考核与满意度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组织领导、工作措施、作用发挥、学生培养、研究创新等定性部分和定量指标进行考核。40所被考核学校中,9所高校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22所高校为良好等次,9所高校为一般等次。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衡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对领导干部调整、使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文章来源:人事处
文章作者:人事处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