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9月12日农历八月十五下午,南校区图信楼402会议室内气氛轻松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由经管学院举办的2011年庆中秋经管学院师生茶话会在在这里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史建民等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话中秋。
    本次茶话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卫东主持,11级外省及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加。茶话会在一片轻松自由的氛围中开始,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外省同学和少数民族同学介绍自己的家乡,积极地表达自己对新环境的感受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他们感谢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感谢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在这里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农大浓厚的学习氛围,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6位学生会干部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也表达了希望他们在大学里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美好愿望。
    茶话会最后,党委书记史建民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肯定了大家在困境中所保持的乐观向上的心态,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积极畅想与规划。并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对未来的影响长远深刻,要求同学们要安排规划好大学生涯,做到充实、愉快、积极、乐观地面对大学生活。他提出“三好”,祝愿各位同学生活好、学习好、成长好,鼓励大家学会诚信、学会自强、学会实践、学会相处,不断历练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能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他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问候,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
    经管学院此次中秋师生茶话会的举办,关注外省同学,关注少数民族同学,作为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不仅为11级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而且为新生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起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文章作者:朱震宁 孙园园 冯静尘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