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2011年9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8#210会议室举行201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2011级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学院领导对新生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院长张晓辉教授在讲话中对新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完成本科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过渡,总结在本科生阶段留下的缺憾,并在研究生阶段弥补,完善自己;第二,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科学的规划,抓住机遇;第三,立足根本,独立科研;第四,培养良好的学术道德修养。党委书记谢胜利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发扬优良的学术为先,争取发出更高质量的论文;第二,独立思考,发挥研究生创新意识,要有脚踏实地的作风,做好的自己的本职工作;第三研究生应德才兼备,培养我们良好的学术道德思维。教授委员会主任李汝莘教授、副院长李法德教授欢迎新生入学,表达殷切希望。
    据悉,今年机电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33人,博士研究生3人,随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近几年稳步提高,为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傅臣家 刘雷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