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9月12日是中秋佳节,生命科学学院“仲秋夜•以心连新”迎新晚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周长新、副书记郑峰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到场与还在军训期间的新生一起观看了精彩表演,共同度过了大学第一个难忘温馨的中秋之夜。
    晚会在《我们的大学生活开始了》的序曲中开始,新生报到、军训开营、站军姿、踢正步、做游戏的生活场景,一幕幕展现在观众眼前,紧张而又充实的大学第一课让在场的同学们忍俊不禁,晚会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美丽的开始》,动感的节拍使得大家情绪高涨,精彩的节目一轮又一轮地冲击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大一新生代表合唱的《武装》,一点点激情飞扬,彰显出了浓浓醇厚的青春气息与不服输的拼劲;《校园师哥》诙谐幽默,提醒新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引得在场观众连连称赞。校园交谊舞大赛获奖作品――《梦幻之舞》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激情与魅力;随后,跆拳道、古琴茶艺表演,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激情四射的舞蹈《Fection》再一次拨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让在座观众赞叹不已。现场的互动环节踩气球吃月饼,让所有观众随着互动的节拍一起欢呼。A部落动漫协会的精彩话剧表演,将观众带进了一个充满着美丽故事的动漫世界。由2011级新生带来的舞蹈表演《花木兰》与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把观众带入了心旷神怡的新境界。歌曲联唱告诉新生梦开始的地方,总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你到处去飞翔。在充满温馨与热情的气氛中,晚会在生科院全体学生会常委的《崛起》中圆满谢幕。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迎新晚会以其充满激情、充满温馨的精彩表演征服了每一位到观众。一位新生在发给老师的短信中这样写道:第一次离开家过中秋节,虽然心里还惦记着家人,但能和这么多老师同学一起联欢,我同样感觉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睦,祝福我们的学院、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中秋快乐!也祝我们所有的大一新生在这里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生科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平 于梦娜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