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使初次离家的2011级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2日晚在东校区217第二届中秋喜乐会温情上演。学校学工处副处长陈加辉,外国语学院书记王娟等领导和同学们一同度过了难忘的中秋之夜。
    晚会以活泼动感的舞蹈《Gee》开场,瞬间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好戏一个一个上演,特色的英日俄外文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学院多元文化的特色;小品《“笑与哭”辩论赛》造型新颖、诙谐幽默,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院领导也分别为同学们真情演唱,表达了对新生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小提琴合奏《新春乐》、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给同学们带来听觉上的享受;古色古香、韵味深厚的戏剧联唱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情歌对唱《只对你有感觉》使观众陶醉于美妙的音乐世界当中;舞蹈及双截棍表演尽显时尚气息,充满新鲜与惊喜;学院经典节目――T台秀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精彩的展示使呐喊声不断。晚会中,新生也各施才华大显身手,尤其是话剧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让现场每个人都感动的热泪盈眶。最后,晚会在一首温馨的《花好月圆》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气氛欢快热烈,体现了“师生同乐”的主题,第二届中秋喜乐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学院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宋加木 马丽娜 许雪伟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