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9月12日晚,机电学院新生在东校区以班级为单位欢度中秋佳节。担任新生班主任的学院领导张晓辉、谢胜利、傅臣家等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走到同学们中间,与新生一起共度佳节。
    今年的中秋节,月未到情已满。淅沥的秋雨并没有浇熄同学们的热情,为组织好这次中秋佳节的庆祝活动,学院和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机电学院对这次中秋节庆祝活动特别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并且对新生班级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学院力保庆祝活动“有组织、有保障、有质量”,制订了以“班主任引导、副班主任协调、班主任助理具体负责、新生共同实施”的活动思路,并对每一个活动方案进行优化,改进庆祝形式,融入“温馨、温情、温暖”的人文关怀元素和传统文化气息。各个班级都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庆祝佳节。有的班级包起了团圆饺子,中秋的晚上共享着香喷喷的饺子,一起感受着机电大家庭的温暖;有的班级在教室布置了气球和彩灯,七彩互映,摆成了心字形的红烛烘托着温馨的家庭气氛。各个班级都准备了丰富的美食,蛋糕、月饼、水果、瓜子、糖果、饮料等等,这些物品很多是学院领导等班主任带给大家的,学院也为同学们的节日花费进行了补助。同学们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串烧、小品、相声等,晚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高昂。班主任也和同学们同台献艺,为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臣家老师带着水果和各种礼品来跟新生一起庆祝,傅老师坐在同学们中间,和同学们畅聊大学和未来,吃饺子,品月饼,做游戏,猜灯谜。
    这是2011级的同学们在大学里过的第一个中秋节,通过这次共度佳节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农大、对机电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刘承磊 蒋灿灿 陈国伟 李建博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