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仲华、束怀瑞与杨鲁豫座谈755)this.wid" />

山农要闻

苗仲华、束怀瑞与杨鲁豫座谈

杨鲁豫看望于振文院士


    9月7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杨鲁豫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束怀瑞和于振文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与院士和学校领导座谈交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师祝贺节日。泰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玉合,市政府副市长林华勇,学校领导陪同看望并座谈。
    在束怀瑞院士和于振文院士的办公室,杨鲁豫分别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教师节的良好祝愿,并座谈交流。束怀瑞院士介绍果树学科、国家苹果工程中心和山东果品的发展状况,于振文院士介绍小麦学科和山东小麦发展情况,分析泰安市果品和小麦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应对策略。学校领导、两位院士与杨鲁豫一行深入探讨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和农业大学在泰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杨鲁豫高度赞赏两位院士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为泰安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带领农大师生在科技创新中多出成果,为泰安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鲁豫一行还参观了农业部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并听取了学校的建设发展规划介绍。
    杨鲁豫高度评价山东农大的发展成就,并感谢农大对泰安市发展的支持。他说,山东农业大学就在泰安,对泰安来说是宝贵的财富,泰安在过去的发展中受益很大。今后,泰安市要继续大力支持农大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密切双方的联系,深化科技、农业、教育等各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农业大学的科技和教育优势,推动泰安经经济社会特别是现代农业的发展,实现双赢。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高明秀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