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在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省委高校工委在省城济南隆重表彰2011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张民获此殊荣。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主持表彰大会并宣读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2011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决定。
    下午3点,受表彰的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身披大红绶带,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走上领奖台,从省委高校工委等领导同志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齐秀生在讲话中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再接再厉,珍惜荣誉,更好地在师德师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要求高校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学习和宣传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努力形成学习模范、崇尚师德、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
    张民教授现任资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1项, 国家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主持完成的“新型作物控释肥研制及产业化开发应用”项目, 2009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教学中坚持教书育人并重,注重言传身教,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德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模范教师”。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黄伟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