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9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文表彰第六届“山东省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我校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侯加林教授和动物科技学院牛钟相教授名列其中。
    侯加林教授任教24年来,一直从事电子技术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讲授《电工学》、《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等本科课程。目前为国家级“农业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和山东省精品课程《模拟电子技术》负责人。一贯注重教学研究与改革,构建了具有“四化、三环、两类、一目标”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了优秀人才培养平台。2008年以来,4次获得各类教学成果奖,6次获得全国各类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6次获得省级各类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牛钟相教授任教34年来,一直从事动物微生物与免疫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讲授《动物微生物学》、《兽医免疫学》、《动物性食品微生物检验学》、《动物微生态学》等本科课程。常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动物微生物学和兽医免疫学课程及学科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培养合格的高层次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4次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2次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主、参编教材专著17部。
    据悉,第六届“山东省教学名师奖” 共评出获奖教师99名,我校有2名教师获此殊荣。至此,我校共有9名教师获“山东省教学名师奖”。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孔庆国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