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按照学校要求,后勤制定了迎新总体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突出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迎新宣传,力求做好水电、饮食、住宿、班车、医疗、校园环境等各项保障措施,为新生提供更加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和舒适、便捷的后勤服务,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如家的温馨。
    水电暖服务中心克服天气炎热,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受环境条件限制等不利因素,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战高温斗酷暑,提速度保质量,圆满完成了公寓、办公、教学场所吊扇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暑期10项维修改造任务,同时对迎新场地进行布置和用电保障,确保了教学、科研以及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
    公寓管理中心为迎接2011级7854名新生报到入住,确保进得来、住得下、住得好,公寓管理中心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利用暑假时间,对学生公寓进行维修改造和卫生保洁,对三校区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进行了升级,消除了安全隐患。对学生床上用品生产厂家随机检查,使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监督,力争为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物业管理中心对校园环境和学生运动场所进一步亮化、美化和安全检查,对校本部操场的人工草坪进行维修,彻底更换了南校足球训练场的人工草坪,对校园的树木花草进行重点维护,调整布局,补种了季节性花草。同时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全面做好迎新车辆的组织调度工作。
    饮食中心克服物价上涨、用工成本增加等不利因素,对经营业户重新考核认定,签定了合同,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严格采购程序,规范加工流程,降低成本,稳定物价,保证饭菜质量。在新生入校前期,他们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在迎新期间,各食堂加班加点,备足货源,为新生和家长制做了各种大包和鸡蛋汤,让新生感到家的温暖。还在新胜公寓建设了一座2吨无压天燃气开水炉,解决了居住在新胜公寓学生的喝水问题,极大地方便了学生。
    校医院为做好新生入学查体,提前谋划,合理调配查体人员,集中时间,启用所有器材,进行了内科、外科、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力、胸透、血压、肝功化验、PPD试验等规定检查项目,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截止9月6日新生入学查体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朱传祥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