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5日下午2:00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宪省、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300余名2011级新同学参加了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
     在典礼开始前,学院首先向2011级新生展示了学院在生命科学各个领域上的专家、教授、学者的基本情况。随后,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的拉开序幕。国家级教学名师、山东省教学名师、校学生心目中的十大优秀教师――王晓云代表全院教职员工表达了老师对所有2011级新同学的祝福,王晓云叮嘱新同学大学时代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最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学习的能力,如何来做到自己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才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的李伟林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学习知识、磨练意志品质。来自2011级生物工程专业的杨晓宇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向学院许下承诺:牢记“登高必自”的校训,发扬“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农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虚心向师长求教,积极提高综合素质,在百年母校的历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副校长张宪省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校长指出大学只是新的征程的开始,应该“激情不减”、“不可做手机和电脑的奴隶”,要学会驾驭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张校长用“study hard,go up everyday”勉励新同学走好大学之路。最后郑成超教授做了题为《农业生物科学大有作为》的报告,介绍了农业生物科学发展前景、应用领域、发展趋势,学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勉励2011级新生锻炼综合素质、提升砥砺能力,走好大学之路。
    一名来自内蒙古的同学在典礼结束时说,我们带着家长、老师的期望来到学校,开学典礼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成为农大人的骄傲,我们一定会在学院好好学习,用行动向学校、向家长汇报!
 
文章来源:生科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平 于梦娜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