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5日上午9点,山东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排练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教练员,在校生代表以及149名2011级新生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祥奎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王振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向201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表示,百年农大,底蕴深厚,学院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学科建设、竞技体育、音乐学专业技能比赛等方面均取得了累累硕果。王院长强调,今后学院将抢抓机遇,科学发展,狠抓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树立近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并为之顽强拼搏、刻苦努力,为学校、学院争光,同时,还要求新生同学学会先做人再做事,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成为德才兼备的可用之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祥奎对广大新生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生同学在学院以学生、教练员(音乐专项教师)、班主任、团干部、家长为“五位一体”的育人模式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授专家求真创新的治学精神,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实干奋进,走好成才之路。
    学院训练教研室主任范传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进行发言,希望新生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资源,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的生力军。在校生代表代佳梦就学习和生活方面寄语新生,并提出了一些有用的建议。2011级新生代表周永兴在典礼上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梦想,表示今后将刻苦学习,持之以恒,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生开学典礼的举办,使广大新生对学院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大学生活的奋斗方向更加明确,也激发了新生同学奋发图强的热情,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做好自身定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毕宇晓 郭翠华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